close
  • 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
  •  
  • 1,980元

  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
商品訂購網址:http://iprotis.shop.conn.tw/pro-12064.html?member=af000017132

普麗斯牙齒美白【體驗】

最建議主打此產品的重點為: 牙托製作簡單方便
  
對於牙齒極注重的我,以前曾作過牙齒矯正,現在注重口腔保健,尋求牙齒美白
因為微笑是人類最好的語言,但是若牙齒歪或黃,就讓笑容頓行失色。
之前比較少接觸牙齒美白,除了LG美白貼片外,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用普麗斯居家牙齒美白,覺得很新鮮,想一探究竟效果如何。
  
第十點要特別注意:避免凝膠接觸牙齦。
否則會引起牙齦的刺激。
  
先製作牙托,熱水90度以上最適合。
  
浸泡十到十五分鐘最適合
  
製作齒模,我覺得普麗絲的齒磨製作還不錯,非常方便簡單。
  
  

  
色卡
  
詳細步驟方法
  
  
作出來的牙托和我的矯正維持器一樣啊!
  
是不是很相似呢~
  
美白凝膠
  
打開
    
Before

  
  

我只用了一天,好像比較不這麼黃。但發生了小插曲。
在這裡提醒大家,在家作居家美白牙齒,
還是先請教醫生,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才使用一次,
牙齦就有點潰傷疼痛。藥劑對牙齦產生刺激性.......
切莫自己隨便使用。個人情況不一,僅供參考。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  我要留言
目前已有0討論:
本文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玉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