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體驗組
  •  
  • 1,280元

 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
商品訂購網址:http://iprotis.shop.conn.tw/pro-16375.html?member=af000017132

【試用分享】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

最建議主打此產品的重點為: 在家也能輕鬆美白牙齒
【怎麼辨 牙齒黃黃的不敢見人】
很常聽到這句話 尤其是電視廣告打超兇的
不過大多都是廣告牙膏類的產品
這次我要試用的可不是這麼簡單的牙膏喔!!!
而是【Protis普麗斯專業牙齒美白組 7天牙齒美白見效】

微笑時多一份自信!

重要場合不尷尬


普麗斯帶給您全新牙齒美白體驗!



普麗斯為沃康生技專利研發的美白牙齒最新革命性科技
在家就能使用牙醫診所的居家美白方式,7天即可全齒美白,其效果也與牙醫診所居家牙齒美白效果相同

外觀上的7天牙齒美白見效整個很吸引我耶!!!本身牙齒不是挺漂亮的說...

盒裝上的牙齒還會有晶晶晶的亮光 我也想像她一樣 一口亮白牙齒



包裝內容:


1.牙齒美白凝膠4支(3ml*4)


2.PryTray專利牙托四組(建議每2天使用一組)


3.使用說明書一份


4.牙齒比色卡一份


【操作步驟】示範影片請至:www.iprotis.com瀏覽


盒裝的背後也是有印上簡單的操作步驟 不過都是英文啦!!!!



用途:美白牙齒


用法:每天使用一次,每次30~60分鐘(*連續七天使用效果最佳)


保存期限:2年


保存方法:請放置於陰涼處,冰箱冷藏最佳(勿日照)



產品特色:


獨家專利   3分鐘輕鬆打造個人專屬牙托

1.Protis® 獨家專利、打造個人專屬牙托經研究證實,使用個人專業牙托,平均美白牙齒可達9-13色階以上(以TrubyteBioform Color Ordered shade guide為基準),且其效果與口腔診所所做之居家美白相同。



2. 專利牙托有效包覆全齒、無他牌美白顏色不均問題全面包覆可使凝膠精準滲透至牙齒凹凸的表面及齒縫,全面深層亮白。



3.凝膠使用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配方、安全有效美白凝膠為專業口腔診所使用的成分--碳醯胺過氧化物(CP),不但不會傷害牙齒琺琅質美白成分,可將牙齒表面污垢及色素分解,水溶性成份、薄荷清香味。



4.美國ADA(牙醫學會)認可,使用個人專屬牙托,牙白可達最佳效果



5.添加健康氟(Sodium fluoride)不僅可有效降低牙齒敏感,美白同時亦可做牙齒保健



有這麼多的認證 我想我可以安心的使用它了



這就是這次要使用的牙托啦!!!有專利的耶!超讚的!


打開一包裡面有上下各一片的牙托


有一點點的薄荷味耶!像是口香糖一樣的味道


我還特地去樓下煮開水來泡它 因為用洗澡水的話溫度不太夠啊!


1.取出一片牙托放入熱水中(約70~90度)放置5~10秒後即可取出(牙托片變軟時)水溫越高的話會越快軟化喔!


2.取出牙托片時請小心燙手


3.將牙托片側邊有小缺角的部份置於右下方並將牙托片放入口中,牙托中心凹痕對齊門牙正中間


(其實說明書上這一點我是看不太懂啦!哈)


4.將牙托平均包覆牙齒內外側,可以利用手指、舌頭輔助及輕咬使牙托與牙齒更緊密貼合


(大約1~2分鐘後就可以把塑型好的牙托拿出來囉)


5.塑型完成的牙托請靜待3分鐘讓它固定型狀,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晾乾後備用


(重覆這些步驟,就可完成上、下牙托了)






這就是我塑型完成的上下牙托啦!上面有水可不是口水喔!!是清水啦!我還沒擦乾!


下牙托部份我咬的太大力,導致後面幾顆牙的牙托有點小破洞(哈)


請刷完牙後再來使用這牙托喔!


  


這就是牙齒專用的美白凝膠啦!上下牙托各是0.5ml(指的就凝膠管上之刻度一格)


擠好塗均勻後即可載上,不過我覺得有個小缺點


牙托不是有凹凸的部份嗎?因為有些凝膠是塗不到的 所以還得用手指稍微幫助一下塗滿整個凹的部份


使用30~60分鐘,過程如有過多的口水將它吐掉吧!!!(千萬不要吞下去)


不過我大多都是忍住使用完後才整個吐掉!因為要吐掉又要拿 有點小麻煩 哈


使用完畢請記得要漱口並清洗牙托晾乾備用(使用2天就換新的牙托)


         


這是我這幾天使用的照片,我並沒有連續使用啦!!!


中間有時後因為時間太晚了我就沒有去用它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效果耶!!!


每次使用時,都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只有口水很多 


不過像這種美白牙齒的產品也是要視個人牙齒色素的情況,並不是說用了一定就會白的跟什麼一樣啦!


它是建議每隔6個月使用這個產品,它的效果聽說可以維持6個月以上耶!


使用美白牙齒後30分鐘內不可以進食,當然使用期間也最好不要喝茶類飲品(我覺得啦!會影響效果)


當然也不要抽煙&嚼檳榔囉!(好險我都沒這些壞習慣)


晚上睡覺時不要進行美白牙齒的動作,使用時也不要將它直接接觸到牙齦(好像會刺激到)


使用後我個人覺得好像有比較白了一點,不像使用前的那種黃黃暗沉的感覺了


個人牙齒不是很好的說 拔掉好幾顆也裝了不少的假牙耶!花了不少的錢在牙齒上!


那時醫生有說我的牙齒本身顏色就比較不白了(驚)害我整個好冏喔!


可是去牙醫診所用 整個費用又好貴又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我最討厭看牙醫了 討厭那種痛還有機器聲音)


現在普麗斯出了這個專業牙齒美白組 整個救了我的牙齒啊!!!


在家也能輕輕鬆鬆的讓牙齒變晶亮 相信持續使用 總有一天牙齒就能亮白登場囉!


  


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多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玉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